元艺

(感谢我的朋友,凯德置地设计师曹祥鹏提供的精彩图片)

建筑创作与分享:

isDesign*:

作为凯德置地在上海开发的市中心地标性顶级豪宅,茂名公馆地处上海旧法租界----茂名南路/巨鹿路交汇处,这一市中心的绝版核心高尚地段,周边历史人文建筑汇集,蕴含了二、三十年代上海的贵族气息。兰心大戏院、锦江饭店、花园饭店、国泰电影院、马勒别墅……这些老建筑海派余韵悠长,历来名流政要在此川流不息,它们贯穿了上海这座海上名城的近代风云历史和绝代风华。就在这些历史建筑、名人故居之中,茂名公馆静然伫立。而它的周围,更有各式酒吧、画廊、剧院、西餐厅、老宾馆……老租界风情与国际时尚气息,在此奇异交融。

茂名公馆身处繁华之地,南京西路/淮海路两大繁华商圈在此交汇,上海时尚文化也在此发源、汇集。这里名牌店汇聚,Hermes,LousiVuitton,Dunhill等等顶尖时尚品牌均可以一一寻访。各类配套一应俱全,周边高架、地铁聚集,交通便捷,方便去往各大CBD,凡此种种,无法尽数它的倾城便利。

茂名公馆由五幢11-26层公寓楼组成,近300套顶级公寓,在市中心高尚版图,以罕见尺度,袭一身海派风范与尊贵。全球著名设计机构BCA为社区悉心打造典雅精致的园林景观,英式庭院的现代和自然风格完美融合。中西合璧建筑风格,与其尊贵的地域气质完美契合。

社区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,
包括室内泳池、健身房、壁球室等众多功能在内的业主专属会所,以完善规划、人性化设计,为业主悉心营造无微不至的奢华享受。沿茂名路商业裙楼提供丰盛的高端配套商业,展现上海传统市中心区贵族式生活的优雅与便利。

迈尔西爱路(现茂名南路),兰维纳公园(现襄阳公园)……这些名字散发着旧法租界的浪漫与迷人气息。茂名公馆在此静谧伫立,承袭地域属性的尊贵与荣耀,它以低调的奢华,成就为上海新一代顶级豪宅标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