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艺

水泥元素 无缝创意艺术地坪

东方建材网:

一般在装修市场上看到的地面,不外乎就是有接缝的地板材料,不论品质的高低,皆是以拼接的方式来进行,如果在施工时,水泥砂若无调整好比例,也可能会导致“高低膨胀”的状况,接连带着会影响到地面的品质。



创意艺术地坪是一种早强水泥的基底材,不仅可以预防地面“膨胀”的状况,也可施工在各种不同的基材上。在国外的设计案例中,以大量的广泛被应用在地面上空间的呈现,天然的手工纹理更有回归自然的朴实效果,在大小空间上也会呈现出不同质感的变化。





防火、防潮及耐磨抗压性


艺术地坪具防火、防潮及耐磨抗压性,高度自洁特性,使涂装面常保如新,且具抗污染及耐刷洗特性,即使受污染可以水性清洁剂轻易清除之。流动性的水泥,现场施工完成后没有任何的接缝,不会残留任何污垢与细菌,且对整体空间有放大效果,增添视觉效果。











来源:东方建材网

评论

热度(3)